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Single.

我有什么资格这样说。



没错
是我放弃了
是我不懂得珍惜 让他走了



-



距离上次吵架
不到1个礼拜

我真的以为
我们吵架
会越吵越好
结果没有
反而更糟。


每次绝望了
想放手
因为不舍
结果还是回头


我记得上次我说
『我怕了 怕和好后 明天又要吵架』
你的眼睛很红
看着心很疼


和好了
隔天就是吵架
后天还是吵架
大后天还是吵架


今天
就因为同样的问题
大吵

 
我跟爸爸妈咪在喝咖啡
不想在他们面前哭
跑去了厕所
一个人 躲起来哭


 
我知道自己有多不舍
可是又有什么用
早该知道会有那么一天
或许真的不适合
我要接受这个事实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变得冷淡了
或许有 我不知道
或许我真的无心
或许
你真的不懂。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0310♥

我家也有一个 眼睛笑起来弯弯的小fany

一岁咯
爱你吖
要一直那么可爱xD


叫我怎么不爱你?! ( ̄ˇ ̄)



-


Pitch Perfect
OMG!!
太好看了!!>﹏<

Beca
太喜欢她了>///<



OMG!
她们两个的声音太match了!



那个lesbian的声音真的很像rihanna
nice



 Just The Way You Are
大喜翻的remix



Cool Man xD


强大!!
太强大了!!><



-



我是不是很奇怪。


我很可怕 对吧?
我也这么觉得


真的
有必要吗
为了这样的一个我


你值得更好的不是吗。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0304♥

考完试回来
就是分考卷( ̄3 ̄)a


哦啊
考得不错
我是酱觉得啦 >﹏<


生物80
物理79
华文91
化学91


xD



北鼻
不要emo
还有很多次考试
Fighting!
:(



-



最近真的很开心



哈哈
谢谢你们



我真的 这样就很足够了 :)



真的不管
真心 还是 假意
我真的感觉很温暖。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Exam.

理科生涯的第一次考試
終於結束啦[]~( ̄▽ ̄)~*



數學
生物
等死吧 ( ̄ε(# ̄)



最開心
最放心
最安心
當屬華文
還跟我志龍 允兒
真的是一邊做一邊xD


拜4 拜5
都跟北鼻去吃飯
 

今天就換了mate
哈哈xD


考完試 很輕鬆
xD


睡午覺
盡情的睡午覺
啦啦啦╮( ̄▽ ̄)╭



-



最近的天氣很
T^T

每天都好像在sauna
T^T
北鼻踢球也
T^T



-




 Bunny Style

大喜翻這白色的造型xD
兔女郎xD


Hyomin真的很漂亮!!>///<
可愛的寶藍
Qri

雖然講
不可以跟我們家少時比啦
可是
不錯聽xD



-


呃..
考完試
就等成績出
到時就是真正的死期xD




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Happy New Year♥

那天的新春
有点小糟糕啊xD


下雨
新春表演也免了╮(╯▽╰)╭
可是
他们还是跟我绕着大街小巷唱啊
真的丢脸 (→_→)




-



除夕夜!xD



今年Javier第一次一起过除夕啦


我们吃饭
他吃奶
哈哈 []~( ̄▽ ̄)~*


今年很显
没得玩炮 也不用拜拜╯△╰


就躺在沙发
春晚xD
那个舞台
还是那么的><

刘谦搭上李云迪
哈哈
的组合
xD

空蒙啦
突然间换人
我整个吓到跳起来+﹏+

张靓颖好漂亮!><


曲婉婷+宫锁珠帘的17爷
wow><
真的看不出杜淳会唱歌@@
曲婉婷的现场 比cd还好听xD



哇哇哇!!
甄嬛!!≧▽≦


-


 大年初一
今年不可以包红包啊/.\


我们家还是比较没有那么pantang==
一大早
爸爸妈咪就给了/3\


婆婆最cute==
讲 不可以给红包
她就给/.\


Javier很可爱><
穿了吊带
梳了飞机头
爆了!!>///<





-


今天7早8早就起来了==
去拿xD

电棒坏掉==
我的妈
什么时候不坏
新年的时候坏/.\ 


拿了钱
就去马六甲
 看戏xD

好看
好笑
好感人><


颜薇恩真的很漂亮啦>///<
啊哈哈


吉仔那一幕
真的很催泪/3\


菲比的那张脸
画了浓妆
真的好适合演坏人哈哈xD



-



明天要去外公外婆家
==
/.\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0204♥

好久没来咯><


-


0202

可爱的团圆饭xD


北鼻一起回家
sweet厚?xD



auntie还有他干姐一起吃饭
><
paiseh>///<

auntie讲我很><
还问我有没有20@@
有那么夸张吗?xD


 
set头发
可怜的北鼻
为了给我椅子
自己坐在垃圾桶上面xDDD



心情不错哦


大喜翻!!xD
I got a boy!
我跟jiao儿真是好partner xD

凯旋╰(‵□′)╯
可是 真的不错喜欢xD


哈哈
我好白 好有气质啊╮(╯▽╰)╭


女主人(xD)爸爸的pizza真的很好吃!!><
文翰真是幸福xD


-



今天下了整天的大雨/.\


体育节
不用跑
不用跳
不用丢

跳绳


其实没什么在跳/.\
都在看他们跳xD



真的很好玩
很想进去
可是 真的很怕/.\



-


热水有限公司==
so cute +﹏+


maggi面
lipton红茶


满满的幸福啊 <( ̄︶ ̄)>


-
 


越来越喜欢高一理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0124♥

公共假期



好开薰好开薰
睡到自然( ̄ˇ ̄)



-


最近真的很懒惰 ╮( ̄▽ ̄)╭
可爱的blog儿都不想写xD



要说些什么呢?
( ̄3 ̄)a



他很!!>///<
Exo M的队长
Kris
帅到爆灯了!!><




茳鸿
凯芯
这才叫帅哥啦xD



-



不要再吵架
怕怕 :(



-



今天一整天在婆婆家><
一个人
法证先锋3
哈哈
nice xD


-



好朋友


原来这3个字
可以让我那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