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Long Time NO See, right?xD

好久没写blog儿了xD
对不起
忽略了你/3\



情雨
不想看了=.=
我就知道我没有看韩剧耐性╯ε ╰



后宫甄嬛传
是几多集都有 m( _ _ )m
不过 好看好看xD
超级喜欢的


-


想装修了
换一个?xD


要12月
Merry Christmas了xD


想戴圣诞帽
想要圣诞礼物
最想要跟北鼻一起过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1121♥

很想念北鼻 :(


其实没有差
我每天都在想他
不是吗?xD



-


 妈咪就喜欢看国爱情片



就陪她看咯
╮(╯_╰)╭


结果就看了2部美国电影
3集的爱情雨=3=


看到我都
我妈咪还意 犹 未 尽=.=


妈咪讲
『那个Yoona啊?普普通通而已』
xD

张根硕木纳/3\
yerrrrrrr
还是比较喜欢他演黄泰京



还真的不怎么喜欢看韩剧
╮( ̄﹏ ̄)╭

每次看都会觉得剧情怪怪的=3=

-



晚上本来要去大舅家
结果余Yeva来jio喝茶
就跑去


我以为她叫很多人
结果才4个==
Vivian
渊淇
=.=


女人在一起
就是会有很多八卦聊xD


结果回到家
11点多==
被骂T^T

还讲下次不可以出去了TT^TT



-



 梁文音出新歌啦







明天要去马六甲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1119♥

人算 不如天算


很伤心
很很很伤心 :(



每次看到身边最亲的她们
一个两个
所伤、
很想


-



亲爱的干姐
要坚强

我们 一直都在 :)

看的開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
一個人要是捨得讓
你傷心,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
所以趕緊收起你那 卑微的淚水。


-



昨晚本来要去看佳萱比赛
过后妈咪
拿过第一名的都没得比
就不去看了╯ 3╰


结果就看了一整天的Running Man
 ̄、 ̄


一直 一直
肚子疼
嘴巴酸
/3\



-



北鼻明天就去越南了 :(



我会很想 很想你的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1117♥

睡到中午<( ̄︶ ̄)>
我到底怎么睡的啊╯﹏╰


妈咪难得没有吵我
她也知道
让我好过对着电脑xD



-



/.\
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 



开了微博
讲真的
我也不知道它的功能是什么xDD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1116♥

终于看完啦xD


晴川
咱们家杨幂只演了两集T^T
第一集最后一集=.=

怜儿
唉 她怎么比得上咱们杨幂呢?╮(╯▽╰)╭
雍正
这季轮到他做好人啦xD
其实他装傻 还蛮可爱的 ̄▽ ̄
17爷
很讨厌他
ˋε ˊ
人家都不喜欢他还一直来吵( ̄ε(# ̄)

嘉嘉
善良到一个限度啊+﹏+
人挺漂亮的xD
后宫的女人真可怕/3\
玉漱
贱人!
不过很漂亮一下@@
袭香
人跟名字一样漂亮●ω●
可是超级阴险的/.\
云嫔
超级/.\
超级阴险
超级! ̄︿ ̄
还是他妹妹比较善良/.\
皇后
很美 很高贵
人也超笨 超单纯的=~=

百合
她很漂亮也也也也也!!@@

可是她是妓女T^T
 
苏培盛!!xD
超爱他的>///<
虽然他是一个太监 而且人超坏的
可是很可爱啦xD
他的结局
有点坑爹=.=

还是宫锁心玉的结局比较赞

过后就要看这个啦xD



中国戏就是好看

Damn It!

妈的
原本的好心情都没有了


叫我整理书橱
整理了啊
叫我整理衣橱
整理了啊


到最后还不是被骂 被念?!


我就是厉害买一些有的没的
看腻的书就乱丢
不美的衣服也乱买
首饰买了一堆也没见得戴
笔记本买了一堆来摆美
不可以蛤?!


我就是每天只会上网 看戏 睡觉
不可以蛤?!


整理好了
你又不满意
那我整理来干嘛?
浪 费 时 间
还不如让它乱糟糟好了







1115♥

房间
换了窗帘
换了床单

小清新


可是那个窗帘
透光够够力ˋε ˊ


早上8点
太阳就射进来了╯﹏╰
arghhhh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毁了<( ̄ ﹌  ̄)>


很讨厌房间的理位置
偏偏太阳就往我这里照(╯︿╰﹀
早知道
当初就不要选这间了ˋ︿ˊ



-



xD
假期消遣的新去处
有着落啦xD


小叮当
柯南

我可爱的漫画 (+﹏+)



-



可爱的桐华
爱死你了xD


步步惊心 续集
出了>﹏<



我要去买来看啦啦啦





-



榴莲 <( ̄︶ ̄)>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Orange & Movie Day♥

今天
影情人节/.\




想念北鼻:(



-



第一天
5个小时

第二天
6个小时

第三天
7个小时

我的妈呀
死人x__x,




-



房间xD

Pink Pink
hello kitty
xD


还是妈咪最好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1113♥

不是腰酸
就是背疼


我的妈呀
了吗?T^T




-



真的要说


还是小时候好 无忧无虑的。


长大就是、

烦这 烦那




要烦成绩考得好不好
朋友
要烦哪天他们会不会背叛你

要烦哪天会不会被甩了



人生就是


不如死翘翘算了?xD



诶、也不错 x))





-




我第一次
舍得自己把电脑关了
不用爸爸催
不用妈咪骂


逃避
总是只会逃避


呵、
我是缩头乌龟。


没用
极度没用
:)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My precious hand T^T

扫除T^T



7早8早大扫除T^T





新年还有3个月叻T^T







扫了一整天
才扫完而已T^T
我的啊~~~~~~~~~~~~~~~~T^T



整个礼拜不可以出去了T^T



排写
干姐
大嫂
T^T




还有亲爱的北鼻/.\



-




等下要去
补了就放假
然后就
不懂几时还可以看到北鼻了T^T



一直在烦明年补习要补哪里/.\
交通都不方便T^T



-




结局的定义
>>
坏人好人



没了xD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1111♥

1111
xD
好漂亮的数字



-


昨晚
跑去麻坡吃晚餐
我跟苏芳琦本来想吃cafe
爸爸妈咪死都不要==


结果
去了一间
拉杂杂的店/.\


果真是人不可貌相
东西真的很好吃@@


可是
也很厉害打抢==
这么?!!=.=



-



Javier生病了T^T
一个礼拜没见到你
你就生病
叻T^T



-


昨天不懂做莫突然跑去看了这个==


浏览率已经2万多了==
188人顶
16个人踩==^
arghhhhhhhhhh
还有人踩啊=.=



我不懂
看了为什么会很感伤




-



喉咙真的怪怪的T^T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Movie Day♥

整天就、xD


很好看><
虽然女主角没有很漂亮=.=
可是看了就是让人很紧张的剧情xD
!



梦幻><
女主角也不是很美=.=
到一个程度/.\
剧情 就普普通通咯/.\
可是
江若琳很漂亮xD
长得有点像可欣@@
恐怖=.=
胆都给他吓破了/.\



-


So Amazing!!
omg!!
这是画的??!!


-


很讨厌放假、



看不到北鼻
心里闷得发慌。

What a boring holiday?!

/3\



Running Man也填补不了
假期的空虚T^T



-



昨晚的恳亲会
/.\



说是要去帮忙
结果美厦阿姨那边
带了一堆化妆师
那我就回家先咯xD


开心爆了xD
黄毓敏拍到照 


Oppa Gangnam Style
全场high翻了=.=
我也没觉得他们跳得很好看xP


颜芷盈毕业了咯
好快@@
想当年她还那么小只><



过后
就去limteh
xD


整个cafe
我们最吵/3\
说是来八卦
到最后
全部在打牌==^


Vivian Iu去染了头发
死hiao!!xD


林羽哲也去染头发
死阿瓜!!xD


-


喉咙怪怪的=.=



-



陈子晴
如果当年没吵架
我们或许会真的很xD



-





很想念
大笨蛋北鼻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1108♥

放假 就是/3\

除了看戏睡觉







还是看戏睡觉
=.=



我很想念北鼻
很想 很想



-



晚上
亲会><

我要听黄毓敏唱歌xD


晚上再去limteh
xD


-



爱是盲目的
唯有距离让它清楚。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Holiday♥

昨晚的比赛
呃..冷冷清清(?=.=)


礼拜二
Wetex果真没什么人
冷气特别/3\


Mumchy吃晚餐
过后
又跟佳盈两个去吃Sushi King


汶仪
真的不是一般的=.=
没办法
人家从幼稚园唱到大的/.\


佳萱拿了优秀
看她挺失望的><
不要紧啦
你才9岁
多得是xD


我没有想到
冠军竟然是陈若晗的妹妹/.\
omg
两姐妹都这么=.=


我跟佳盈坚持认为
汶仪比较适合第一名/3\ xD



-



大笨蛋北鼻
我没生气
别再emo了啊><


我爱你。



-


呵、终于 再见。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Last Day♥

终于
后一天



可以摆脱了
__难堪




-




几岁都爱看><
可爱了>///<



-



假期
拼命看戏xD

妈咪不让打工
那也好
在家努力xD



大家都去打工/.\
我也想T^T
我要赚自己花TT^TT




-


佳盈的妹妹进
晚上一起去看比赛xD


想当年
小时候也是常常被拉去比赛=.=

我不知道
或许我同情心泛滥。
-




嘴上说着没事
到底还是紧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