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礼拜不到
就吃了3次士林=3=
今天还要去
跟北鼻xD
对不起可爱的elephant bean
每天打包士林去你那边吃xDDDD
-
统考剩不到2个礼拜
原来我也怕怕/3\
考完统考我要看Hello Kitty!!xD
♥
-
我就是jiao叻xD
我明年还要退团!!xD
真的很后悔很后悔啊啊啊啊啊啊!!/.\
-
左下的Tiffany!!
omg!!@@
真的大跌眼镜
不过Seo Hyun还是那么清纯
大爱♥xD
日文版的Oh!
拉拉队的造型妆美多了xDD♥
![]() |
| 当年的Oh!!x)) |
![]() |
| 以前就是因为这个疯狂爱上SeoHyun xD♥ |
![]() |
| 美!!可爱!!xDD♥ |
-
宫锁珠帘♥
宫锁心玉的续集
虽然女主角没有杨幂美
可是剧情很不错xD
-
不要一直看戏/3\
要读书T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