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晚
辗 转 难 眠 m( _ _ )m
鬼知道我有多紧张+△+
-
这不是我要的成绩啦T^T
伤心爆了!!
我的数学!
我怎样都没料到会B!!!!!!!!!!!
我明明
错 很 少! (╯‵□′)╯︵┴─┴
我的高中!!!
Pia!!!!!!!!!!!!!!!!
我要恶补我的数学学学学学!
其实我们班的都考得不错xD
北鼻4个A
数学B
科学A
希望进得到理科班
Ho Ho Ho <( ̄︶ ̄)>
美术C
证明你的猪画得太丑了xDDDD
读国中的
全部考到很好
Sad!
早知道当初就读国中
我也有拿8A的机会TT^TT
-
可能
也许
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如果
拿了7个A
我还是不知足的
对吧?
老天爷应该是在给我教训吧。
教我
不要太、自负 :)
-
我的天空 今天有点灰。
大嫂也失恋了:(
亲爱的大嫂
你永远都是我的大嫂
也是我唯一的大嫂
我不会认别人做大嫂的 :(
会好的 会好的
一切会好的 :)
乖乖♥
-
呜哇~~~~~~~~~~~~~
又有新的古装片看了xDD
看完
我可能不会爱你
法证先锋3
大太监
就看这个 ♥
-
去去去~~~
看Running Man
把我的怨恨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