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了啦xD
那个Mr Charan!!
真的好喜欢他啊啊啊啊啊!>///<
他的英文发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太太好听了!!
『No tuition! Save your parent's money.』
哈哈
经典xD
还有那个新来的生物老师
超级像家源啊啊啊/3\
样子像
动作也很像 Σ( ° △ °|||)︴
嗯啊
以后每天都要看到他 〒▽〒
想到讲他24岁的时候
茳鸿最爆笑的一句话>>
『他..小志武11岁xD』
白痴xD
-
以高中生的身份
去看小孩子
有点飘飘然的感觉<( ̄︶ ̄)>
讲到来
期待的半死的帅哥学弟没来读
照片美得吓死人的也不过如此 ╯△╰
-
明天不要留校
不是不想
是觉得我没资格 好不好?
我没去生活营
我不会唱啊啊啊啊啊啊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