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物节
去洗脸
xD
在学校洗脸
一堆人聚在厕所洗脸
就很奇怪xD
看到顺杰女朋友进来那个空蒙的表情
真的觉得
我们怪毙了/3\
欣萍那个bio-essence的
真的超有效!!><
洗了超白的xD
-
放学
甲冰屋><
第一次去
/3\
讲真的
那边的水
怎么都是芋
看了就很讨厌/.\
吃的
也不多
可是点的蘑菇鸡扒
超好吃的 ♥
Ivy讲话真的是48搞笑xD
听她讲小辣椒
真的是爆笑xD
过后就换站
甜甜糖水屋!!♥♥
Kitty Kitty!!>///<
♥♥♥♥♥♥♥♥♥♥♥♥♥
只为了进去坐坐
所以点了爆米鸡==
讲真的
我很饱咯其实/3\
可是为了Hello Kitty
值得!xD
♥
-
看了就很不爽咯。
不想挽留?
我们没叫你挽留啊
在团不开心?
是我们的事啊
责任很重 工作很多
别的学会也是?
我也懂啊
没有真正享受音乐?
小姐
我也许比你更爱音乐
高层滥权
要麻烦我举例?
拜托
你们自知之明就够了
要你们收拾烂摊子?
请问我们有吗?
我们一人做事一人当
挨骂也是自己来
从来没把你们拖下水厚
要留住才
不要留住材
不要材来毁掉团
所以咯
我是材。
我走x))
我也没那么重要吗不是?
xD
-
妈咪叫我去家政
讲怕我转去摄影给人家讲闲话/.\
是咯
那些人都在讲我退团是为了北鼻
很不爽的啦。
-
2个礼拜
我对合唱团
可以有那么大的转变
究竟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