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Nice ♥

回来了回来了xD


开心叻><


-


前一晚
去住子晴舅舅

@@
结果是我爸爸的朋友家/3\
每次爸爸进去
我们都在车上等
结果这次
/.\


一整天
就跟ipad呆在一起/3\


子晴妈妈炒饭
第3次吃了吧(?@@)
讲真的
还是一样
很好吃xD

晚上
11点多才睡觉
印象中
我好像没有跟郑淳雅抢被
做莫她讲/3\


3点半起床
4点半就在校门等车==
那个死guard
干嘛不开门??!!
==^

我们4个女生就在那边
喂蚊子/.\


过后
他们才跟我们讲
5点集合
5点半开车
哪尼??!!==


志武可爱xD
『男女生不要在巴士亲亲我我蛤
最多牵手而已蛤』

整个人笑翻了xD


3个小时多4个小时的车程
终于到了><

可是
3点才可以check in!!==
哪尼??!!

Jungle Trekking又没有开
我们就在那边
无聊了3个小时==


想吃午餐
结果那边的午餐
一个人30多块
尼玛==

老师就只好叫巴士回来
载我们出去吃=3=

那边的妈妈档
做莫没有nasi goreng
mee goreng的叻==


过后
就在巴士上看
《The Women In Black》

恐怖!!==

我不懂
啊不对
尖叫了多少次==


过后
回到hotel
终于可以check in了/.\

很喜欢房间叻!!
有客厅 有厨房 有天台 有房间!!

它的单人床
讲真的很张==
如果不是因为只有两个枕头
我还真的以为他是两张双人床==


放完行李
就去游泳xD

北鼻讲我穿灰衣
等下下水一定走光
就叫我穿他的衣服><


物理课
浮力
在水里面体重会减轻
原来是真的xD

北鼻公主抱我还几轻松一下><
哈哈


游完泳
就回房间
洗澡出来本来想睡午觉
结果陈恋游李寰若在里面
整个人很paiseh==

算了咯
去找北鼻><
拍了很多照片xD 

晚餐
火锅><

感觉北鼻一直在serve我><
我要吃什么就去拿什么
我自己坐在那边狂拍照==
paiseh蛤北鼻><

吃饱 休息过后
就去funfair><

讲真的
下午跟北鼻去看的时候
我还想
这些都是骗小孩子的
结果
超恐怖!!==

玩那个转圈圈
我以为它只是单纯的转而已
结果
越转越快 越转越斜!!=口=
整个人是喊道~~==

第二次的时候
就没那么怕了 ><
北鼻就在那边乱喊乱叫xD


过后
就去玩360度
一直转 一直转
虽然没有转到360度
180度而已
可是我整个人怕到哭出来==

第二次的时候
就跟郑淳雅
芯余
还有嘉怡(?)

郑淳雅两个很像siao za bor
一直在那边自high==

『亲爱的你慢慢飞』
『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亲爱的你张张嘴』
『风中花香会让你沉醉』

突然间
360度!!==

『亲爱的有360度哦』
『我知道』
『亲爱的有360度哦』
『我知道』

过后还在那边唱
《Fantastic Baby》
xD

下来的时候
就走路走到跌倒/3\


过后
浪费12块
在跳楼机
旋转木马
还有小飞象==

碰碰车

以前都不觉得好玩
而且
我完全不会玩==

结果玩了
上瘾了xD

玩了两次><

讲真的
我驾车技术几不错下xD



过后
北鼻他们留在那边打snooker
我们女生就回房间
睡觉的睡觉
玩电话的玩电话/3\

北鼻他们打完
就来房间找我们><

看得出他很
就赶他回去睡觉><

那个寰若
一直等到恋游睡觉才回去><
马的干sweet xD

第二天
8点起床
很累/3\

花了23块吃早餐
23块叻!!
不可以浪费!!

then我就拼命拿
拼命拿/3\
郑淳雅就讲
我的阿嫂性格显露出来了==
什么叻/.\


check out过后
就去water parkxD
!!

只是很麻烦==
要滑下来
你就必须自己先爬上去
我们就酱
来回爬了好多次==

Lonely Boy
不要sad 不要sad
xD
一个人没什么的
你还不是玩到很开心xD

玩到来
4点多
5点就回家了/.\

巴士
继续把《The Women In Black》看完><
真的是超好看!!xD


看完
没戏了
全巴士的人就睡到7788==

过后
就去segamat晚餐

McDonald><
10人份薯条
xD

吃饱过后
他们就去买戏
然后在巴士
敢敢跟我看Piranha 2
==

过后还是关了
因为
儿童不宜/3\

就看《Snowwhite And The Huntsman》
烂片!!/3\
==


谢谢爸爸妈妈
载我回家xD
我很懂得感恩的><


-


讲真的
2天
怎么这么/3\

我要回去叻。T^T


年底
我还要出去><


-


很累
今天睡了3节课==
破纪录了啦/3\


开会
不是我故意不去的咯


-


爸爸买了新的modem
xD

问他做莫换
他讲之前的很慢
会咩==

不错啦
至少看youtube不用等了xD 


北鼻的衣服拿回来洗
妈咪果然问了==

『那件黑色是谁的衣服?』
『世劭咯』
『做莫拿他的衣服回来洗叻』
『没有啦 
我们那天要玩水
 他讲我穿灰色会走光
他就拿他的衣给我咯><』
『哦哦 我还以为你们干了什么好事』

38婆xD


-


爸爸妈咪没有反对
xD

最爱你们了


放心啦
他超很疼我的
超爱我的
你们安啦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