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啦x))
没有特别开心
为神马??xD
-
搬个新家
换个心情x)
-
嗯、
阿公走了。
其实早有心理准备了
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哭
毕竟
那么那么讨厌他
结果
我还是哭
尤其看到婆婆哭的时候
心倒是挺疼的:((
嗯,,
阿公 一路好走:)
-
宝贝Yeva儿
早日康复:)
爱你吖 ♥
-
我只能说
胜捷妈妈好强/3\
考题也!!
准准出到完也!!
WooHoo><
只是很多kia su仔48不爽==
一直sap 一直sap
还特地跑来问我
『芳菲 你有补goh pei ling蛤??』
『嗯。』
『考卷真的一模一样啊??』
『嗯啦。酱在意做莫、』
慧诗讲得很对
是他们自己不舍得丢钱的worrrrr=v=
放学
Wetex
我
女儿
阿gor
东锦
好奇怪的组合xD
高 矮 胖 瘦
都有xD
本来要去唱歌
没房间
好惨TT^TT
bo huat
乱乱逛
乱乱买
><
还好只带50块
不然我可爱的皮包会很可黏TT^TT
haizzzzz___
那件豹纹的连身裙
真的是好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TT
可惜钱包不争气
等礼拜叫妈咪带我去买算了T^T
巴士
尴尬是有、
:D
-
话说
今天小姨生日=.=
咳、
宝贝yeva在医院
余阿敏在nilai
怎样庆祝TT^TT
去年小姨生日的时候
还有去小姨丈的pub玩
今年都没得了TT^TT
害我很sad
T^T
-
The Regis开第三间鸟
开张大吉
我的blog儿也是第三间分行鸟xD
开张大吉!!
生意兴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