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不知道在累神马
10点就睡觉了=.=
-
第一节就去拍班级照
><
雅诗很cute
我们女生都翘脚
then她就讲
『蛤?我翘不上叻』
我绝对没有嘲笑老师的意思/3\
只是觉得
咱们家班导真的很可爱♥
非正式的一张
蛤?什么东东=.=
到最后每个人也只会比一个yeah/3\
-
练歌
明天就比赛了
真的是__________很怕/3\
我会加油的啦/.\
很 讨 厌 的 叻
做莫之前要拿全国第一
现在害自己好压力=.=
-
华语节
《背影》
抽签写班上的同学
偏偏选到我根本不懂要怎样写的人==
就只好一直盯着他
结果就发现他的一个很可爱的习惯xD
给秋文看
她一看就猜到是谁
哈哈
bo huat
强者x))
-
数学节
谢谢方馨写的祝福语
我们明天绝对绝对不会丢脸的xD
第三个下课
练歌
雅诗留下来听
今天大家表现都很好 哈哈><
雅诗听完好激动
还比了一个good
xD
大家大家
明天要保持这样的状态上台蛤xD
-
第七节课
去听讲座xD
好幸运!!><
跟校花一起听讲座xD
还有校草wow><
-
彩排
很热很热=.=
一直流汗捏=3=
很讨厌
整身黏黏T^T
郭佳慧
走台位的时候
不小心跌倒=.=
看得出真的很痛/.\
呼呼><
谢谢Venessa还有鍒莹><
你们真的是太棒了!!><
听讲
可能周靖顺要来接手
惨鸟
我真的要退团鸟=v=
-
![]() |
| 据说所有人都有一个毛病,越是喜欢谁,越爱欺负谁。♥ |
-
明天
豹纹女王加油/.\
还有
初三忠
忠·赞
加油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