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是烂消息
英文要重考TT^TT
去你妹啊
重考屁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TT
难得考完试
还要读书
真的是
___氧化钙!!=^=
-
考完试啦
练歌练歌><
话说
下个礼拜四就决赛了
怕怕TT^TT
今天还挺顺利的
没有被骂xD
-
华语作文
25分><
wow xD
嘿嘿
预料之外xD
《给姐妹的悄悄话》
我没想过把心情写下去
可以拿酱高的分数xD
最后一堂的音乐课
sad、
:(
2年半
真的很舍不得啊:(
-
化学
78分T^T
那个死心靖
80分还在那边sad==
我觉得啊
有必要跟她聊聊一下
一直酱看重分数
迟早把自己逼到疯了=.=
-
合唱练习
是很火大啦
很想控制我的情绪
可是真的是、
你们未免有点太over了
我真的不想骂人咯
毕竟我把你们当朋友
毕竟我把你们当朋友
-
装修新家
大工程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