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Merdeka♥

今天国庆咩?@.@


我只感觉得到
今天是
7月15=.=

大街小巷都在拜拜
家家户户都在烧金纸/3\



-


谁说
真心 就会换来真意?

这些都是狗屁。


xD


-



8月最后1天
言下之意
倒数毕业考还有25天==

尼玛。



-



马来西亚

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xD


ermhhhh?==

诚心问一句





//Facebook怎么了?=3=


我的电脑坏了?
怎么会==

0830♥

很讨厌大人
讲话不算数

说一套 做一套



马六甲
没得去
其实也没很伤心

只是失望
答应了 却做不到



-


明天
国庆日
放假咯。


我可以做什么
我应该做什么
我必须做什么


读书?
希望我有耐心
毅力 lorhhh,



-



我不是不知道
你们在想什么。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0828♥

开学啦、



看到北鼻
就很开心





-



昨天大舅生日
去吃田鸡
yierrrrrr/3\


过后还有BR的蛋糕
难 吃 叻 =.=


廖芩儿超可爱的啦xD
还会跳Gangnam Style啊哈哈><


-




每个人都在读书
搞到我也很紧张=.=



闭关读书算了。




电脑
暂时掰掰T^T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0825♥

初三忠
班游愉快xD


-


昨天的马六甲
妈咪叫要等爸爸忙完生意
才载我们去


就等咯
等到睡着
等到4点半/3\


都不懂要穿什么
不懂要弄什么头发=3=

Mango
中线
粉底
眼线都懒惰画=.=


McDonald
Kenny Rogers Roaster
旺角

几饱都有==
原来我老爸老妈也流行续摊这码东西/3\


27号生日的大舅
换来了大奶茶
可是大人全部还是点了咖啡=3=
bo huat
到最后我跟苏芳琦拼命喝=.=


吃到来
9点!!==
哪有时间买衣服??!!

爸爸很惭愧
xD
就讲下个礼拜五再带我们去啊哈哈xD


Mango
买了新出的蓝色
太喜欢了!!

要出粉红色的了
希望拜五去的时候买得到xD


买不到几件衣服
伤心T^T


回到家
11点半
喝了大奶茶
根本睡不着
3点才睡!!==


爸爸讲我活该
还不是你们讲要喝大奶茶的!!==


-



『我想你』
『很想很想你』



-



妈咪打击我
跟我讲
Mango是在孟加拉设厂的
==

又怎样又怎样??xD


-


你们在班游啊??
哈哈xD


早知道我昨晚直接住在马六甲xD


-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0824♥

终于懂这个假期缺了什么了啊哈哈



______功课/3\


不是没有
是我完全忘了xD



0823♥

大笨蛋北鼻
我爱你  




-



对不起
Tyoki
没有办法陪你去马六甲
T^T


paiseh
北鼻爸爸妈妈
我明天没有办法去吃饭
T^T




-




今天
苏宇翔去考钢琴
苏芳琦在生活营
爸爸妈咪都下去麻坡
要带我一起去
我才不要=3=

就留在婆婆家
婆婆
Javier
过后就去帮大姑顾店
谁叫她去巴厘岛(bojio!!=3=)

在大姑店其实蛮好的xD
午餐
就去买魔力
><

我们家婆婆就是in!
电话
ipad
还会喝魔力啊哈哈xD


过后苏javier睡觉了
就跟阿girl聊天
鬼故事讲到一半
苏javier突然醒来
然后、
我直接尖叫
真的是被吓到哈哈=v=


那个妈咪
7点多才来载我回家==
一整天没冲凉
几不舒服都有/3\



-


谢谢大嫂
你太好了xD

有机会要一起去旅行
xD



-


明天要去马六甲
咳/3\


很显的叻、
又不要给我看电影T^T

一直买衣买鞋
无 聊 的 啦 ==、



我比较想去找北鼻
我想他
:(



-


大笨蛋
我最爱你了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0822♥

放假第6天
我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xD


12点半!!xD
起来就吃午餐啊哈哈><



臭妈咪
明明昨天是跟我讲去剪头发
今天就变成染头发/3\


我也要染T^T




-



昨天跟妈咪
我年底要去乐浪岛

她讲年底风浪大
不可以喔/.\


酱我年底可以去 哪 里==
又不要给我出国
我又怕坐飞机
酱是怎样/3\


-



拜五要去马六甲
我跟妈咪讲要看电影
她跟我讲不要
她要买衣服=3=


不要啦
马六甲的衣服
不美 又没有网购的便宜
的叻T^T



我很想看Step Up 4
每个人都讲好看叻T^T
咳 咳 咳 、


-



手臂
大腿也是/3\

蹲一下
就够折磨我的了=3=


一夜之间
我好像老了50岁==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0821♥

打球again><


我懂
我几paiseh ><



-


想换新钢琴
可是
家里的还好好
而且
即使买了
我这种人
怎么可能去/3\



-



我以为我跟妈咪讲清楚了=3=
结果
她以为我是跟北鼻而已


我跟她讲
我今天跟北鼻的爸爸妈妈打球
她空蒙=3=



-



刚才
余阿敏的店
看衣服><

看到一件豹纹
!!
可是、
后面 很""==


妈咪买那个hermes的bag
她不要T^T







-


不是秘密的秘密
  太喜欢了
陽光輕輕的照在暖暖房間裏  又是一個好天氣  捨不得叫醒你  呼吸你的呼吸  猜想你夢到哪里  我就輕輕的賴在你的臂彎裏  一個親吻的距離  等你自然睡醒  我再假裝閉上眼睛  小小甜蜜 就讓它繼續  不是秘密的秘密我要說愛你  像蜜蜂黏著糖蜜  我的眼裏只有你  不是秘密的秘密和你在一起  每個眼神微笑都安靜  卻是幸福默契 
  -  
7夕
可不可以一起过
T^T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0820♥

比完赛回来啦。



银奖
/3\


不是第二名蛤!
跟我一起拿"第二名"的
可想而知
我很、xD


美女很多
帅哥也很多
xD



本来要来看比赛的北鼻
就因为那个苏芳琦
『好像不可以』
就没来


失望咯。



6点半结束
你妈妈的==


我想回家
可是每个人要去BP mall








草草吃了点东西
因为那边
根本没东西吃=3=



巴士上


想睡
睡不着
唱歌。


唱完歌
听他们讲鬼故事
起毛



我懂·
我有几怕7月==


-



今天
打球


昨晚其实一点都睡不好
不对!
是根本睡不着==


辗转难眠、、


7点起床
本来妈咪还叫我不要去
我想
我想见
所以我去了、


不懂该说幸运还是倒霉
去到车站
就有巴士
到了麻坡车站
也是一到就有巴士==


结果
9点
就到apacs了==


10点
也是干多人来打=3=


我觉得我跟北鼻
真的是perfect
 

打完球
Tempo
冷气是的咯
我求的是凉快
不是下雪啊/3\


要去车站
巴士
taxi
好心人


巴士
全部都是mangkala
我真的是很想骂粗话
你妹的!


 
3年没打球
打完回来
就是腰酸背痛

回来还要听念经

上网还要跟他吵架



恨不得死了算了。




-



心有多烦



明天
我到底要不要去、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0818♥

7月
怕怕/3\


fb
今年的7月
特别凶/.\

真的假的?


还是少出门为妙/3\



-



明天比赛
我是几 怕 都 有 、、


/3\


阿弥陀佛
保佑T^T



-



xiao

要打球
可是

我没球鞋
球衣
==

运动裤都没有/3\



拜托
我怎么可能会有这些??==
我只有豹纹啦/3\



-



I want to hug u
I want to kiss u
I want to be with u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0817♥

Jiao
锡铭
xD


-


今天练歌
/3\


礼拜天比赛
阿弥陀佛



练完
爸爸来载
带我们去吃午餐
他就要去忙生意
打算丢我们在Wetex


我、才、不、要


你又不要给我
我在Wetex乱逛乱逛
可以做什么/.\


-



假期里面
第一个遇到的人
叫做
许凯芯xD


-



这首歌xD
说好了要为幸福 一天天地练习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0816♥

放假啦放假啦!!xD



-


时事问答比赛
他妈的好玩xD


虽然最后一名
可是
还是好玩xD


实证明
其实我也不差xD
 
明年再参加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



Oral Test
尼玛
你明明存心就是要扣我的分
干!



-



假期
练歌
比赛
练球
xD


很想去马六甲
可是想到没钱花
就觉得
多余/3\
想到爸爸不给
就觉得
遥远=3=



-



假期假期
啊哈哈xD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0815♥

恐怖
明天就时事问答决赛叻啊哈哈xD



-


不 要 哭 了 。



-



茳鸿没来
伤心T^T xD
因为我们今天又去吃美女鸡饭=3=


吃完鸡饭
又是tutti frutti

不好吃咩
苹果==
我很认真问你/3\

我真的觉得
巧克力很好吃啦=.=



-



在车站
一个人


踢完球
大潍爸爸会载他来车站


我就一直等 一直等、、



等到巴士要开了
他都还没来

不懂
无奈


看了 最后一眼
确定他还没来就转身
要走了


就那
转身


刚好就在我面前
下车



激动?




一切
就是那么戏剧性:)






却盼不着



老天
却亲自把他送到我跟前了










真的可以确定
很爱




-




照旺
3年
从来没听过你唱流行歌
这一听
可把我吓坏了xD


太 好 听 了 xD



-



yeah yeah yeah!!
我要换电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