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这么多?
哈哈
nevermind
x))
-
今天
第一次去练歌/3\
唱到很差
alarhhhh~~~~~~~
姑且就当是我没吃饭
没力唱歌好了=3=
放学
跟北鼻
金源
凯恩
还有darren去吃美女鸡饭xD
过后
就去Tutti Frutti
xD
早知道
跟金源就昨天去吃了=3=
有20%discount叻!!T^T
不过也不错下
拜一到拜五
学生有优惠价xD
巧克力
真的很好吃 ♥
谢谢北鼻喂我吃xD
金源
你 就 好 咯
人家还做卡片做到酱美给你喔~~~~~~~
范姐
你就好咯
人家还叫我要好好保护卡片喔~~~~~~~
你们就好咯
就sweet咯xD
过后
北鼻就陪我走去巴士站
几巧
碰到sotong她们/3\
then
就被酸咯=3=
很怕猫
哈哈xD
我不是故意吓你们的/3\
-
原来比赛
还有6天/3\
比世界末日还可怕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