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说的对
考完试
最可怕的
就是要__面对成绩
/3\
华语
97喔喔喔!!xD
几开心都有><
国语
79!!!!!!!!!!!!!!!!!
尼玛!!
就那一分!!T^T
英语
73==
算了
反正不是我烂的关系
一 是因为考卷本来就很难/3\
二、那个老师的水准…啊哈哈xD
数学
87
开心叻xD
对数学
就是酱容易满足=v=
历史
100xD
地理
95.5 T^T
物理
94xD
生物
86/3\
化学
88=.=
跟上一次一样
国语跟英语
害死我=3=
还蛮开心的
不算点数的话
总平均89
算点数下去
还有一个88分xD
-
我懂
//悲哀。
考完试
成绩也没很烂
可是可以怎样
我的命
就是这样。
-
拜一
我要15岁了
本来想jio人出来一起吃饭
可是到最后
还是选择跟北鼻过二人世界/3\
茳鸿
苹果
对不起蛤/.\
在期待什么?
北鼻的礼物
还是
她们的祝福
我真的不懂、
去年的生日
我有她们
今年
我有他。
该庆幸了?
至少不是一个人 对吧?
-
不想讨厌。
但为什么
厌恶感
有增无减?
我现在
真他妈的讨厌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