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完赛回来啦。
银奖
/3\
不是第二名蛤!
跟我一起拿"第二名"的
很多
可想而知
我很、烂xD
美女很多
帅哥也很多
xD
本来要来看比赛的北鼻
就因为那个苏芳琦讲
『好像不可以』
就没来
失望咯。
6点半结束
你妈妈的迟==
我想回家
可是每个人要去BP mall
显
草草吃了点东西
因为那边
根本没东西吃=3=
巴士上
很显
想睡
唱歌。
唱完歌
听他们讲鬼故事
起毛
我懂·
我有几怕7月==
-
今天
打球
昨晚其实一点都睡不好
不对!
是根本睡不着==
辗转难眠、、
7点起床
本来妈咪还叫我不要去
我想他
我想见他
所以我去了、
不懂该说幸运还是倒霉
去到车站
就有巴士
到了麻坡车站
也是一到就有巴士==
结果
9点
就到apacs了==
10点
也是干多人来打=3=
我觉得我跟北鼻
真的是perfect
♥
打完球
Tempo
冷气是冷的咯
我求的是凉快
不是下雪啊/3\
要去车站
等巴士
等taxi
等好心人。
巴士
全部都是mangkala
我真的是很想骂粗话
你妹的臭!
3年没打球
打完回来
就是腰酸背痛
回来还要听念经
上网还要跟他吵架
恨不得死了算了。
-
心有多烦
。
明天
我到底要不要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