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6月了
好快/.\
校庆
倒数一个月
好可怕=.=
-
昨天下午去余yeva家
吃榴莲xD
我妈咪问大舅
做莫会有酱多榴莲
他就讲
『偷的』
蛤??!!
结果原来是老姑的芭的/v\
吓到我 哈哈xD
13号
苦苦的
很喜欢xD
工厂后面
几时要掉一粒猫山王下来蛤T^T
小姨丈
好可怕/.\
有一个人
欠了小姨丈200万
then跑路了
小姨丈就去拆他的家/.\
冷气啊
风扇啊
抽油烟机啊
神马都拆
然后就很像圣诞老人酱
分给人家=.=
余yeva就好咯>///<
有coach的包包><
刚开始听的时候
还以为她的coach是酱的
很老叻/.\
结果
她买的是这个
超美的><
还有那个chanel的手表
帮我买一个蛤
超美的啦!!><
年底
余yeva讲要去澳门
因为那边的名牌很便宜/3\
可是厚
她讲那边的人很吊给的叻/.\
你不会讲英文 他们就看不起你
神马叻!!
还是余阿敏比较cool
去吃的时候
没有人bird她
结果她把burberry拿出来
waiter就跑来问她
『你要吃什么』
神马人叻=3=
小姨突然jio去吉隆坡
我的马六甲
逼不得已变成2天1夜了T^T
对不起啊北鼻:(
-
『我去吉隆坡买东西给你xD』
『买什么?』
『看你喜欢什么咯><』
『你』
♥
-
到现在还在担心。
很担心很担心:(
老天爷
拜托你了:D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