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干姐
生日快乐!!><
♥
-
话说
昨天是亲亲情人节
/.\
有亲吗??
有吧??@@
为了哄那个因为我跟佳伟写信息而吃醋的小气鬼
就亲了他脸颊一下><
-
我不懂啦
要不爽 不满是你的事
是咯
或许就是因为你
我今年读得一点都不开心 :)
只能说
我真的不是很喜欢你xD
-
会处理得很漂亮??
到最后
怎么英文老师哭了/3\
过后跟我们讲话
还带刺=.=
哎呀呀
我们班真坏/3\
-
记者采访
感觉上很浪费时间
就只拍那一张照片/.\
过后
就赶去开会/.\
踩街
真的很乱@@
那些路线
我勉勉强强弄懂一点点==
开完会
就会去练歌
跟校友会一起合
他们的Tenor比我们的还强xD
过后
就跟北鼻一起坐巴士
北鼻的姐姐没上会课了
以后拜五就陪我一起坐巴士xD
感觉金源就是那么好酸xD
好啦
不生气 不生气
xD
这个北鼻
真的很可爱
巴士转角的时候
握住我的手更紧了
怕我跌倒
哈哈><
♥
-
最近天气很闷 很热
又一直吃榴莲
啊啊啊!!
快生病了T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