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噜:))
-
一大早去学校
就被那个烂西瓜
2个礼拜不见
它就烂了
发黑
then
还流了很多尸水
很恶心==
-
升旗礼
很恶心啦司仪
超级超级恶心/.\
害我都没注意到
第二个下课有集合==
第一节课
就去参观那些工作坊
很无聊
超无聊
根本没事情做酱
虽然讲
那些艺术家
真的很厉害O.O
第一个下课
本来要练歌的
可是团室很肮脏
都是木屑
就想算了
等整理干净了再去练
音乐课
没了。:(
从今天开始
要过没有音乐课的生活
很sad :((
合唱团
也要过新的生活
以后有问题
都没得跑去音乐室
找老师
没事做的时候
也没得跑去音乐室吹冷气了:((
啊啊啊!!
真的很sad TT^TT
-
英文歌唱比赛
臭阿jiao
帮我抽神马臭签叻T^T
2号!!
我只记得
我一看了那张纸
就是歇斯底里的尖叫/.\
明天
祝我好运==
-
体育节
真的快哭了。
坐在那边
没人要选我
姐妹啊姐妹:))
还好
最后还是跟了Jiao还有Ivy
x))
我真的懂了
你们真的
没把我当什么。
从今天开始
我要努力习惯
没有你们的生活
或许
我们只适合做朋友:))
-
放学
本来一个人走
北鼻跟凯恩经过
就拉我一起走
嘿嘿
我知道我很幸福x))
这个男人
很疼我xD
过后
虹虹就载我们去试婚纱><
试了很多套/3\
最后还是选了pink xD
本来想要的那件浅粉红
auntie讲我太瘦
改不到
害我很sadTT^TT
-
明天英文独唱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