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天使脸孔
魔鬼身材
结果却是个小心眼xD
不要说得自己一点错也没有
全部都是我们班的问题?
是吗?
你X啦
还转了一个大弯讲我们班
这算什么?
下马威?
告诉你
我们没在怕x))
-
本来今天放学
想跟北鼻去吃铁板烧
可是
没有勇气去跟北鼻的姐姐讲/3\
下课
去辅导处
感觉好像看到一个人
以为自己看错了
出来的时候
又看到
结果是大嫂
啊哈哈><
-
放学
跟团一起吃午餐
/.\
blek
食堂的东西
真的够难吃=3=
启荣坐在我旁边
问道踩街的东西就被我骂
而且是骂到很凶/3\
现在才懂
我的压力有多大啊啊啊啊啊!!T^T
-
练歌
啊啊啊!!T^T
声音完全推不出去
/.\
怎么办
下半场的开场
我会死得很 难 看 吧??T^T
阿gor他们
做秋千倒是做的挺用心的
谢谢你们><
谢谢诗婷 Kakak 还有美洁
xD
我期待你们的《Twinkle》
><
♥
诗婷很好笑
Kakak讲她是少女时代
诗婷就讲
『少女拾垃圾袋』
啊啊啊啊!!
什么东西啊??!!><
狂笑了一下子
就一直打诗婷哈哈><
哎哟
不准酱侮辱我的少女时代啦><
-
20块
飞掉、
死Taxi
妳们2个好啊
活该
一个给人家衰
一个追的人被追掉
谁叫你们酱lc
哼、
-
最近天气很热
/.\
话说
49块我是买定了/.\
-
明天
家长日
能怎么办?
等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