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天
快乐x))
♥
-
终于从kl回来了xD
好累好累/.\
本来的7点
拖到8点
再过后_______
9点/3\
害我7早8早就起来/.\
在车上
就睡觉 睡觉 睡觉
坐在estima后面
很摇
车又驾到很快
不睡觉
我怕我会怕死/3\
到了kl
找hotel找了很久
(真的是不熟路啊!!==)
那个GPS很难用叻/3\
过后还是找到了xD
在Pavilion对面而已><
一到lobby
就觉得这间hotel好像很烂
上了电梯
还是觉得好烂
去到房间外面
还是
好、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
结果一开门
wow !!
赞!!xD
♥
很大 很喜欢>///<
♥
3间房间
最大的给我们拿掉
因为整间公寓妈咪付钱/.\
过后
就去Time Square
很远/.\
跟余Yeva还有余阿敏一起走
不懂啦
感觉看不到喜欢的衣T^T
结果我们3个就自己走去金河
6楼后座♥
好多豹纹
啊哈哈哈xD♥
可是到最后
也只买一件/.\
士林
吃点心><
那个什么面线的
很好吃xD
过后经过Cosplayer
好多OP
很想买了送她们
可是 找不到理由送。:)
那个女帝的模型
本来想买给北鼻><
可是北鼻一直讲不用/3\
到最后
完全不懂要送什么给北鼻=3=
晚餐
去不懂什么地方吃海鲜
很讨厌T^T
明知道我皮肤很敏感的
还去吃T^T
吃饱
就去Pavilion
xD
Giordano新出的限量版
很美!!><
Mickey ♥
跟余yeva犹豫了很久
结果还是没买/3\
过后
就冲去Mango
xD
那个豹纹的bag
真的 不是我喜欢的型/3\
过后还是有买了T-shirt
xD
Chanel
看了心痒痒><
可是
啊啦、
等久吧/.\
过后就乱逛了很久/.\
走到Tokyo Street
买了很多东西吃==
过后去那件卖很多Superman的t-shirt的
吓死人的贵/.\
一件白T印上那个logo
就要百多块==
走到10点
关门关到7788了
才回Hotel
xD
宵夜
McDonald
><
本来要去bistro
可是大人都很累
没有人要带我们去
要去k歌厅
也没人想去T^T
Snowwhite and the huntsman
听苏芳琦讲
很显/.\
还好我没去看><
晚上睡觉
话说
冷气好像坏了
怎么那么热T^T
第二天
真的是累到很不想起来/.\
早餐
十号胡同(是吗??/.\)
很多亚洲美食都有@@
叫了很多/.\
吃到整个人好涨T^T
鞋子坏了
妈咪叫我去Vincci买
可是怎么看都没看到喜欢的/.\
过后再Fahrenheit 88里面的Lemon看中了
xD
豹纹娃娃鞋
很喜欢>///<
♥
去UT
看不到喜欢的衣服
很惨
/3\
过后又去了Pavilion
==
跟余yeva在Tokyo Street买了果子烧
很好吃><
过后就去Starbucks坐了很久/.\
因为我叫真的很酸T^T
两个siao za bor
就在那边讲自己的他讲了很久
xD
过后本来要去看化妆品的
小姨就叫我们去吃午餐了/.\
真的很饱啦T^T
可是还是吃了砂煲鸡饭
Auntie Anne
J.CO/.\
过后
就回了 T^T
老豆
我真的觉得
你不用给我500块那么多
因为我真的花不到多少钱T^T
一上车
就是睡觉/.\
一觉睡到东甲
吃晚餐
Laksa面粉糕/.\
omg
我真的胖了T^T
回到家
婆婆又叫我吃榴莲
抗拒不了
又吃了T^T
开学倒数2天
让我好好减肥呗TT^TT
-
功课
我来了/3\
-
520天快乐
北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